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何勇平副校长前来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0年03月11日 16:46 管理员 点击:

2009年10月12日下午,何勇平副校长带领学校科研处、研究生处、人事处有关领导前往我校建设的重庆市开放示范工程中心——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进行现场调研并指导工作。 

本次调研围绕工程中心前三年建设工作的经验总结及今后三年工程中心的发展规划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工程中心李志主任介绍中心的基本概况、三年来的主要成果、当前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三年的工作目标。然后由何校长和科研处、研究生处、人事处有关领导从不同角度对工程中心的发展展开探讨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最后在工程中心李志主任及有关领导的陪同下,何校长一行对工程中心进行了现场考察。 

这次调研对工程中心今后的发展达成了几点共识:1、工程中心能够由我们经管文为主的多科性大学建设,挤身重庆市58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5个开放示范工程中心,本身一定有它的特色,对工程中心三年来取得的丰厚成果给予充分肯定;2、希望工程中心继续挖掘自己的特色,找准学科发展方向,发挥其“问题导向”的多学科跨学科研究的科技创新思路与模式的优势,整合学校及其他企事业单位的资源,为学校及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努力;要进一步协调好与其他有关学院的关系,支持学院师生的科研与学科建设,发挥好平台作用、开放作用;3、对工程中心的年度考核,学校今后会考虑到中心的特殊性与发展特色;4、希望中心加强稳定的科研团队建设,夯实中心可持续发展的基础,适应学校科研考核办法与管理的创新要求。何勇平副校长指出:希望工程中心今后在中心定位、特色、同行竞争、市场开发方面更加明确与加强发展,多出标志性成果,更上一个台阶。 

通过本次何勇平副校长一行到工程中心调研与现场会议讨论,工程中心找准了今后发展存在的问题,就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法进行了讨论,并最终达成了共识,使工程中心可持续发展方向更加明确。 

 

 

 

上一条:何勇平副校长前来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 下一条:何勇平副校长前来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