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招聘实习学生

2010年03月11日 16:45 管理员 点击:

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是由重庆市政府于2005年10月批准设立的市级科研平台。空间信息技术应用研究所一所是工程中心依托重庆工商大学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旅游规划、区域经济、设计艺术、环境工程等专业教师以及校外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园林园艺、遥感等专业人员成立的综合性研究部门。具体研究领域包括:国土规划设计(调规、修编、开发整理)、城市与区域规划(城乡规划、控规、修详规、建筑设计)、社会经济发展规划(商贸规划、旅游规划、社会经济规划)以及3S技术应用研究(RS、GIS、GPS)等。目前研究所拥有近300平米、56个标准隔断的标准工作室,60多台高性能电脑,以及其他绘图、扫描和打印设备。

为增强科研力量,培养后备人才,强化3S技术应用,工程中心空间信息技术应用研究一所现面向全校学生招聘8名实习学生。研究所将为其提供相应设备、良好的学习环境、多专业人才交流平台、“实战”机会以及适当的生活补贴。

一、聘用要求

1、专业要求:与研究所业务相关专业,包括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环境工程、计算机信息技术、景区规划与管理、艺术设计等。

2、有一定的写作和制图基础,熟悉CAD、Photoshop、CorelDRAW等制图软件或3S相关软件。

3、具有创新精神、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4、限大四学生,身体健康,性别不限。

二、录用程序

   1、报名

(1)报名提供材料:

个人简历、有关荣誉和技能证明材料、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以上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2)报名方式:

  ①至启智楼80406找刘鑫老师递交个人简历以及上述相关材料;

  ②将个人简历以及上述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ctbuzhs@126.com

(3)报名截止日期:

9月15——9月19日。

   2、材料审核

递交简历后一周内审核。

   3、通知审核结果。

 

工程中心空间信息技术应用研究一所

2009年9月15日

上一条:招聘实习学生 下一条:招聘实习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