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我中心顺利通过市科委建设期满项目验收

2010年03月11日 16:38 管理员 点击:

3月24日下午,重庆市科委计划处、社发处、条财处等部门会同专家一行,前往我校对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建设期满项目验收。

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06年8月批准建设,依托单位为重庆工商大学。建设期间,中心积极加强与市科委、发改委及其他相关政府部门的沟通,强化与重庆市各区县、市内外相关企业及研究机构的合作关系,把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信息技术需求,突出中心为重庆市地方经济社会服务的目标,逐渐确立了社会保障、物流管理、城乡规划三个稳定的研究方向,并建有科技成果转化基地——重庆畅中科技有限公司。中心现已形成研究开发、科研管理、技术经纪和企业化运营团队70人,其中固定工作人员32人,兼职科研人员38人,培养硕士研究生37名。

中心建设期间,累计利用科委投入和自筹经费1882万元,承担科研项目97项,其中国家级5项,省部级40项,合同金额共计989万元。获得软件著作权8项,出版专著7部,三大检索收录论文27篇,CSSCI、CSCD收录论文55篇。获得省部级奖6项。积极对社会开放服务,通过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实现收入1426万元。

经材料评审和现场考察,专家组一致认为,工程中心提交的验收材料齐全,组织框架合理,规章制度完善,经费投入和场地设置达到要求,专项资金使用合理,符合规定。同意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建设期满项目验收。

上一条:我中心顺利通过市科委建设期满项目验收 下一条:我中心顺利通过市科委建设期满项目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