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王洪建参加科技部“技术创新方法与自主创新”培训

2010年03月11日 16:38 管理员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科技部、发改委、教育部、中国科协《关于加强创新方法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大力宣传推广科学思维、科学方法、科学工具等创新方法,提高我市自主创新能力,推动“重庆创造”提升“重庆制造”,加快建设长江上游科技创新中心和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科技部在我市举行了“技术创新方法与自主创新”培训。

    2月25日,创新方法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国家科技部刘燕华副部长、创新方法研究会常务理事、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檀润华博士应邀在渝州宾馆新俱乐部作了创新方法与自主创新专题报告,市政府童小平副市长和市科委梁震副主任分别主持了报告会。

市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主城区政府分管科技工作的领导和区科委、区教委、区科协负责人、高等院校、中央在渝和市属科研单位、重大科技专项、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市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有关协会、学会、研究会负责人、科技部创新方法重庆培训班全体学员共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我中心王洪建老师代表我校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上一条:王洪建参加科技部“技术创新方法与自主创新”培训 下一条:王洪建参加科技部“技术创新方法与自主创新”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