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我校获得教育部GIS工程中心授权的“MapGIS认证培训中心”资格

2010年03月11日 16:34 管理员 点击:

近日,我校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织人员积极申报国家“653工程” MapGIS培训认证项目,并且凭借我校在3S相关领域的人力资源及项目推广与实施方面的优势,最终被批准成为国家“653工程”MapGIS认证培训中心。作为重庆市第一家获取该认证培训资格单位,我校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本着“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宗旨,做好相关的社会培训工作,以及为我校计算机科学、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信息科学、公共事业管理等专业方向的在校生提供服务。 

作为“653工程”信息技术领域的一个项目,开展MapGIS认证培训是为了培养一批精通此项地理信息系统软件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进一步促进我国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培训对象主要为从事国土管理、地理测绘、农业林业、地质勘探、资源环境、城建规划、交通水利等相关专业的技术人员、高校教师及学生。学员在培训结束后,参加相应的MapGIS认证考试,成绩合格后由教育部GIS工程中心颁发《MapGIS应用工程师证书》。 

 

 

 

上一条:我校获得教育部GIS工程中心授权的“MapGIS认证培训中心”资格 下一条:我校获得教育部GIS工程中心授权的“MapGIS认证培训中心”资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