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7年04月07日 11:04  点击:

校内外各单位:

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启动2017年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受理工作。现将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年度开放基金的资助范围

本年度重点资助互联网+(如,大数据及云服务应用;物流信息化;医疗卫生信息化;土地资源信息化;网络信息安全与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创业与扶贫。具体围绕以下主题开展研究。

1、血液供应链协调优化技术研究

2、山地城市交通无障碍设施规划方法和实践研究

3、精益医院管理的医疗服务创新方法研究

4、重庆三峡库区农业生态环境效率研究

5、生态资本化与渝东北脱贫研究

6、个人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研究

7、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数据流向设计及APP软件开发

8、建筑安全隐患发生部位和时间大数据分析

9、城市管理市政类事件空间分布大数据分析

10、陈旧电脑升级维护方案研究

11、高等院校众创空间市场化运营模式研究

12、众创空间纵深发展研究

13、社会网络对大学生创业意向的影响研究

14、大学生创业实践研究——以重庆工商大学为例

二、申报要求

1、重庆工商大学校内外从事上述领域研究的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均可提出项目申请。

2、本年度中心计划资助10个左右研究项目,每个项目拟资助3万元,研究期限1-2年。

3、每个项目负责人只限申报1项开放基金项目;凡已获得国家、省立项资助的项目不得再重复申报该开放基金项目。

三、申报办法

1、申请者经所在单位同意后填写《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申报书》(见附件),并同时提交个人资格证书复印件。

2、《申报书》填写完毕后,加具单位意见及公章后寄送我中心。申报材料须用A4纸打印,左边装订,一式四份。同时,将申报书电子稿发送至电子邮箱:250186447@qq.com。

3、项目申报截止日期:2017年4月17日。

4、项目申报受理部门: 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四、注意事项

1、成果要求。至少应达到如下成果之一,视为结题。

(1)项目负责人公开发表与本项目密切相关的1篇C级或3篇D级以上的期刊论文。

(2)项目负责人公开发表与本项目密切相关的学术专著1部。

(3)新技术新产品开发项目,必须取得1项鉴定成果或获得1项授权软件著作权。

(4)项目负责人获得与本项目密切相关的市教委及省部级以上的项目。

(5)项目负责人主持获得与本项目密切相关的横向项目且到账经费5万元及以上。

2、开放基金项目所取得的研究成果(新技术、新产品、论文、专著等)均需注明“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基金资助” 。

3、开放基金项目资助经费专款专用,不得挪作他用,一经发现,终止资助。

五、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学生实习实践大楼407办公室(学豪酒店4楼)。

邮政编码:400067

联系人:孙丽

电 话:023-62768501

        E-mail250186447@qq.com

 

上一条: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征集2017年度开放课题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6年创业种子投资基金拟批准资助项目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