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暑期工作布置会

2021年07月16日 21:01 郑传军 点击:

为了适应数字化和绿色化发展战略需求,提前布局和科学谋划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称“工程中心”)下一阶段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71614:00-16:00在启智楼8709会议室召开了“工程中心暑期工作布置会”。

本次会议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工程中心主任黄钟仪教授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代春艳教授副主任王初生副教授、重庆市两化融合信息化技术应用中心副主任吴琼博士、学院行政秘书李元琳老师和工程管理系郑传军博士(新入职)。黄院长首先指出了工程中心未来高质量建设和下阶段工作布局的重要性,需要更有效地支撑学院学科建设、促进科研项目申报和延伸社会服务工作。然后,代春艳教授针对工程中心学术委员会构成、具体科研方向凝练学术研究团队搭建以及暑期调研工作安排做了具体汇报。接下来,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工程中心的治理结构、产学研合作设想以及日常管理制度做了积极讨论。

本次会议明确了编写一本数字经济专著、形成一本数字应用案例集、开展一系列社会调研工作、举办一系列学术会议和建设好一个工程中心网站的“五个一”+N个项目的具体工作目标,为工程中心主动作为和积极适应变革指明了努力方向。




上一条:四川大学梁学栋教授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华东理工大学重庆校友会会长一行莅临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及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