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重庆校友会会长一行莅临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及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观交流

2021年05月19日 16:20  点击:

                             华东理工大学重庆校友会会长一行莅临重庆工商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及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观交流

 

5月18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重庆校友会会长刘成平、副会长吴广泽一行到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及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观交流。

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代春艳教授、中心研究员孔繁钰副教授、周瑜峰副教授、邢文婷副教授、中心办公室主任李元琳接待了刘会长一行。

代春艳教授首先对刘会长一行表示了欢迎,然后介绍了双方参会成员,并对工商大学、管工学院及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刘成平会长也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会的发展过程,成立后的作用及开展工作情况,对管工学院的研究方向以及理解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并展开了积极的交流。

接下来特邀参会的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饶光明教授及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会的研究员对自己的研究领域进行了介绍,并对期望的合作方向与刘会长一行进行了探讨。

此次会谈对如何加强双方的学术交流,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展开双边合作等事项达成了的共识,对促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与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台发展具有推动的作用。

上一条: 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暑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二期学术沙龙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