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程中心成功召开行业数字化转型暑期调研工作启动会

2021年07月27日 12:44 郑传军 点击:

  

工程中心成功召开行业数字化转型暑期调研工作启动会

    为了进一步推进行业数字化转型领域的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于202172510:00-11:00,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行业数字化转型调研工作启动会。本次会议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黄钟仪院长主持,会议特别邀请了对外经贸大学信息学院李亮副教授(博导)参加研讨,其他参与人员还包括工程中心主任代春艳教授、副主任王初生副教授、两化融合中心副主任吴琼博士、信息管理系龙剑军博士、工程管理系郑传军博士、电子商务系吴航遥博士学院行政秘书李元琳老师以及硕士研究生邓翔和林宇同学。





[1] [2] [3] 下一页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中国管理50人论坛(2023秋)——“AI与未来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