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工程中心”代春艳教授团队参加第二十届世界低碳城市联盟论坛

2021年11月03日 14:54 郑传军 点击:

  代春艳教授在圆桌论坛上简要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近年来为低碳发展所做的努力,如构建低碳校园评价指标体系并推动重庆市低碳校园试点工作;借助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合作专项“EIR计划-新型城镇能源互联系统研究与试点应用”(SQ8YFE196500)项目,联合清华大学、国网能源研究院、国网天津电力、北京国经中联与芬兰富腾电力、芬兰阿尔托大学协同致力于零碳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研究。代教授呼吁“实现碳中和需要‘1+N’的政策体系,需要大家携起手来努力实现碳中和目标,为构建适宜人类可持续发展的生存环境而不懈奋斗!”  

  本次论坛共话“双碳”目标,是推动全世界发展和实现我国高质量发展所关注的热点议题。代春艳教授团队通过参与该论坛结识了碳中和领域的众多专家学者,拓展了研究团队的专业视野,并为提升我校在碳中和领域的学术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页 [1] [2]

下一条:东北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高良谋教授来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