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二期学术沙龙成功举行

2015年06月24日 10:54  点击:

为促进校内外学术交流和协作,扩大我校相关学科师生的学术视野,提高对大数据等前沿学科的认识,2015623,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邀请重庆市交通规划院张建嵩副总工程师作为主讲人,于重庆工商大学学生实习实践大楼409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主题为“交通规划大数据分析与支持系统的整体构架研究”学术沙龙。

本期学术沙龙围绕大数据信息获取和挖掘、数据平台的构建和数据信息安全,以及交通大数据在城市规划、交通管理、物流系统规划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应用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与会人员在深入了解交通大数据的发展历程和我市交通综合信息平台涵盖范围和应用前景的基础上,提出了交通大数据与本学科的研究方向的相互结合的思路,同时对重庆交通综合信息平台未来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本次沙龙的成功举办,有力促进了产学研领域之间的信息交流,为我校与相关行业科研机构之间信息共享和合作机制的建立提供了有益尝试。

 

上一条:华东理工大学重庆校友会会长一行莅临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及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观交流 下一条: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一期学术沙龙成功举行

关闭